当前位置:首页 > 公示公告 > 招聘公告
浙江工商大学公开招聘人员(2019年第二批)资格初审结果及笔试、面试通知
发布日期:2019-06-30 阅读:

 

根据浙江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统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公告《浙江工商大学公开招聘人员公告(2019年第二批)》(2019年6月5日),经我校初审,现将符合报考浙江工商大学工作人员岗位条件的笔试人员名单、笔试和面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笔试人员名单

符合报考浙江工商大学工作人员岗位条件的笔试人员名单见附件。

二、笔试

1.应聘人员凭身份证原件参加笔试,不能提供者不能参加考试。全体应聘人员均需参加科目1考试,其中报考计财处、资产处和网络信息中心专业技术岗位的人员需加考科目2。

2.笔试时间及地点:

科目1:2019年7月5日上午 9:30—11:30;

科目2:2019年7月5日下午 14:00—16:00;

笔试地点:浙江工商大学下沙校区教学楼D、E、F楼,详见附件笔试安排。

3.笔试内容:科目1为综合基础知识及应用,科目2为与岗位相关的专业知识及技能,成绩采取百分制。

4.笔试时应聘人员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,开考1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,开考后30分钟后方可离场。 

5.笔试成绩和入围面试名单将于2019年7月6日在浙江工商大学网站“人才招聘”栏公布,请应聘者自行查询。

三、面试

笔试后,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,按1﹕5的比例确定各岗位入围面试人员名单。

1.面试时间:2019年7月7日。

2.面试地点:浙江工商大学下沙校区,具体地点另行通知。

3.面试内容:采用综合面试方式。主要考查综合素质、专业素养和岗位匹配性等。

4.面试前先进行面试顺序抽签及资格复审。

面试合格分数为60分,低于该成绩的人员不能进入下一环节。

四、注意事项

1.面试前安排资格复审。资格复审和面试有关安排另行在学校网站通知。入围面试人员应按指定时间、地点参加资格复审,并携带报名表(贴照片)及身份证、学历和学位证书(或就业推荐表或《留学回国人员证明》)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。招聘条件涉及职称、职业资格、中共党员的,另行提供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;涉及工作经历条件的,提供劳动(聘用)合同和社保缴纳记录证明。证件(证明)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(证明)与应聘条件不相符的,不得参加面试。本人未参加资格复审的,视作放弃面试。

2.未尽事宜,以现场通知为准。

3.学校地址及乘车路线:

地址: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。

公交(地铁)路线:

杭州城站火车站、杭州火车东站、杭州九堡客运中心乘地铁一号线到“文海南路”站下;

杭州九堡客运中心乘B支4到“二号大街学林支路口站”站下;

4.咨询电话:0571-28877288(胡老师)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浙江工商大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9年6月30日


 

附件:浙江工商大学公开招聘人员(2019年第二批)参加笔试人员名单及考场安排:     

      1. 教务处、研究生院、国际教育学院、马克思学院、人事处参加笔试人员名单及考场安排(D楼)      

      2. 党办校办、艺术学院、网络信息中心、资产处、计财处、公共事务处、旅游学院、信息学院、信电学院、管工学院参加笔试人员名单及考场安排(E楼)      

      3. 继续教育学院、社会合作处参加笔试人员名单及考场安排(F楼) 


 


上一条: 浙江工商大学公开招聘人员(2019年第二批)资格初审结果及笔试、面试通知的补充说明 2019-07-03
下一条: 关于延长资格初审时间的通知 2019-06-25

版权所有 ©2018 浙江工商大学 All Right Reserver. 技术支持:名冠电商
地址: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:310018 联系电话:(86)571-28877288 Email:rsc@mail.zjgsu.edu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