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最新动态
2018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奖我校5项成果获表彰
发布日期:2019-05-24 阅读:

近日,2018年度全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省人民大会堂举行。省委书记、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出席,省委副书记、省长袁家军讲话,陈金彪、朱国贤、姒健敏、蔡秀军参加,黄建发、高兴夫宣读表彰决定和通报。随后,省领导为全省科学技术奖一等奖获得者颁奖。

浙江工商大学作为第一单位主持的5项科技成果获表彰。其中:苏为华教授主持申报的项目“复杂情形下的综合评价方法及应用研究”获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;陈小余教授主持申报的项目“基于量子图态纠缠的量子信道和量子网络安全通信研究”获自然科学奖二等奖;刘东升教授主持申报的项目“农业投入品全程溯源与协同监管一体化的关键技术及应用”获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;沈东升教授主持申报的项目“农村污水生物强化脱氮与智能化运维关键技术研发及工程应用”获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;肖亮教授主持申报的项目“流通升级背景下浙江创建流通强省的战略与对策”获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。


2018年全省各市、县(市、区)、省级有关部门、高校、院所等86个单位,以及专家个人共组织推荐省科学技术奖候选项目799项,其中自然科学奖候选项目80项、技术发明奖候选项目42项、科技进步奖候选项目677项。经形式审查、初评(网络评审)、行业评审、综合评审和两次公示,最终产生省科学技术奖项目299项,其中一等奖28项、二等奖95项、三等奖176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来源:浙江工商大学新闻网)

上一条: 浙江省文化产业创新发展研究院在我校挂牌 2019-05-30
下一条: 我校教师牵头撰写的国际学术专著《食物过敏》于近日出版 2019-05-20

版权所有 ©2018 浙江工商大学 All Right Reserver. 技术支持:名冠电商
地址: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:310018 联系电话:(86)571-28877288 Email:rsc@mail.zjgsu.edu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