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公示公告 > 招聘公告
浙江工商大学公开招聘人员(2020年第三批)面试结果
发布日期:2020-10-30 阅读:

根据浙江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统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公告《浙江工商大学公开招聘人员公告(2020年第三批)》(2020年9月12日),经我校资格审查、笔试、面试(包含业务能力测评),现将笔试、面试总成绩(见附件)及入围体检、考核人员名单公布如下:


招聘岗位

准考证号

姓   名

名次

计财处财务管理岗

00000070924

孙   昇

1

00000071422

陆妤倩

2

00000071310

章悦平

3


学校将参考公务员考录相关环节工作的办法,对入围体检、考核人员进行体检、考核工作,体检、考核不合格的不予录用。入围人员放弃或被取消入围、聘用资格,或体检、考核中出现不合格的,学校按照总成绩排序安排依次递补人选,并按有关要求对递补人员进行考核与公示,考核合格并经公示后无异议的确定为聘用人员。

如有疑问,考生本人可于11月9日16:15前致电0571-28877288或发邮件至rsc@zjgsu.edu.cn咨询。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浙江工商大学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20年10月30日


附件:浙江工商大学公开招聘人员(2020年第三批)总成绩

上一条: 浙江工商大学公开招聘人员公告(2020年北京招聘会) 2020-11-12
下一条: 浙江工商大学公开招聘人员(2020年第三批)面试通知 2020-10-26

版权所有 ©2018 浙江工商大学 All Right Reserver. 技术支持:名冠电商
地址: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:310018 联系电话:(86)571-28877288 Email:rsc@mail.zjgsu.edu.cn